Thursday, June 5, 2008

我命由我,不由天!!!


人常说命运天注定,我从来就没这么认为过,我觉的那不过是失败者的自我解嘲,懦弱者的自我安慰。经历了这么多年的风风雨雨、困难和挫折。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够改变你,只有你自己。也没有任何人能够打败你,只有你自己。

其实命运就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,你才是命运的主宰者。 上天对于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,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,无论遭遇什么,都要坚定自己心中的信念,坚强的走下去,成功往往就出现在失败后的再坚持一下。

也许我们走在自己人生奋斗的道路上,会遇到被人的嘲笑和不解,就让它们都随风而去吧,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,我们没有必要把自己宝贵的时间和精力浪费在这上面,时间会证明一切的。还有不要忘记感谢他们,是他们让你更加坚定了走向成功的信念。人要怀有感恩之心,只有这样我们才会不断的走向成功。

无论什么样的经历对于我们短暂的人生来说都是一笔财富,是他们让我们学会了坚强,让我们变的更加成熟。因为我始终坚信: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,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!

没有做不到,只有想不到

所以我要大声的告诉世界: 我命由我,不由天!!!

杨磊写于2008年3月30日


我的后语:
只有做好准备的人,才能取得真正的胜利

-


No comments: